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组织集中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

2022-05-28

528日上午9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济南隆重开幕下午2时,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全体人员在数字艺术与媒体设计实验中心二影视高清摄影与制作实验室收看开幕式回放认真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尤其是党的建设全面加强,综合实力跨越提升,动能转换强势突破,区域城乡协调共进,改革开放不断深化,生态环境显著改善,文化自信充分彰显,民生福祉大幅增进,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等9方面取得的历史性成就。

报告明确了今后五年的主要工作目标,在“走在前、开新局”上取得突破性进展,创造更多标志性成果,推动经济发展实力、人民生活品质、社会文明程度、社会治理效能、生态环境质量、管党治党水平等各方面工作实现新跃升。

全体人员认真聆听李干杰同志所作的的报告,在聆听中学习、在学习中思考,对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鲜明的主题、丰富的内涵有了深刻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立足岗位,抢抓机遇,勇当先锋敢做表率坚决扛起新时代新征程光荣使命坚定不移跟党走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党总支和机关党总支举办“端午送安康,阳谷访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关于实验室全天开放的通知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