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党总支和机关党总支举办“端午送安康,阳谷访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02

6月1日,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党总支和机关党总支赴阳谷县学校第一书记派驻地开展“端午送安康,阳谷访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总支书记金伟,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主任、党总支副书记高振堂,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副主任、副书记王传广等一行6人参加本次活动,学校第五轮第一书记工作组杜鹏书记陪同此次活动。

  一行人首先来到杜鹏派驻村—李台镇西孟楼村,走访看望村内老党员,与村委及党员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并共同学习了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相关文件精神,探讨如何加强学校、地方党组织之间合作,支持西孟楼村强化党组织建设,实现强村富民的方法。

  随后,一行人来到我校杨端举科长派驻村小学—李台镇小学王集校区,联合爱心企业开展“喜迎二十大,同心护未来”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机关党总支书记金伟联系爱心企业—山东云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为孩子们捐赠了文具、书籍、书包等学习用品,让孩子们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爱。

  最后,一行人来到刘邓大军强渡黄河纪念园开展“初心”红色教育活动。一行人先后参观了刘邓大军强渡黄河指挥部旧址和刘邓大军强渡黄河纪念馆。大家通过观看和听讲解,了解到1947年6月30日,由司令员刘伯承、政治委员邓小平率领的晋冀鲁豫野战军7个纵队,在鲁西地区强渡黄河,挺进大别山进军,揭开全国性大进攻的序幕。 大家被刘伯承、邓小平两位首长这种不畏险阻、不怕吃苦、⽆私奉献精神所感动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大家在纪念馆内面向党旗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让初心薪火相传。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们不怕牺牲、英勇顽强的斗争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上一条: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组织全体员工参加高校教学实验室安全与管理培训班

下一条: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组织集中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