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召开全体人员工作例会(11月4日)

2022-11-04

  11月4日上午,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在教务处会议室召开全体人员工作例会。会议由实践教学中心主任高振堂主持。
高振堂通报了学校对实践教学中心三名教师科级干部调整选拔的任免结果,对即将奔赴的三位教师为实践教学中心付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随后,对实践教学中心请假制度进行强调,规范请销假流程;科级干部岗位调整后做好人员的工作交接,包括资产设备的交接,手头已完成和未完成工作的交接。
    王传广对实验室开放后的值班方案进行了说明,对值班时间、工作内容、轮休安排、请假制度进行了强调。
    刘婧婧就近期卫生安全督导情况、实验室夜间开放情况、9月份人员考勤打卡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说明。

 

 

上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校企共建影视动画实验室揭牌仪式在长清校区举行

下一条:山东师范大学赫尔岑国际艺术学院一行走访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