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组织2020-2021学年省级、市级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班集体评选会

2021-03-18

3月17日上午,附中2020-2021学年省级、市级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班集体评选会在附中三层会议室召开。附中学生管理科科长、团委书记王飞主持会议,附中教师代表参会。

首先,各年级推选出的学生、班干部和各年级班主任分别进行述职汇报。

接下来,评审组根据学生、班主任的汇报并结合实际情况,进行了民主投票,最终确定出推优候选人。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评优争先,激发教师教学和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对附中教育、教育教学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附中组织“终结结核流行,自由健康呼吸”主题宣传日活动

下一条:校党委委员、副院长董占军联系指导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附中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