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高三年级开展春季登山踏青活动

2021-03-26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沐浴着温暖的阳光,你可以像鸟儿张开翅膀,像鱼儿一样,畅游在汪洋,性就跟着春天的脚步,去赴一场春天的盛宴 。

 为了使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和考试之余放松心情,拥抱自然,强身健体,325日下午,由附中学生管理科牵头,附中2018级学生在高三班主任段丹青和专业课侯鹏老师的带领下,到千佛山开展春季登山踏青活动

随着下午17:00最后一场高三模拟考试的铃声,大家稍作休息就到学校门口集合了,全体同学满心欢喜,斗志昂扬的向千佛山进发。从千佛山美院门出发,很快就走到了文昌阁。文昌阁建于1694年间,气势恢宏,文气十足。在文昌阁的不远处就是梨园了,上面栽着各种各样的花,沁人的香味传入鼻腔,令人深醉。深吸一口气,感觉浑身都浸染了浓浓的花香。整个爬山过程中充满了同学们的欢声笑语。到达山顶后,山风阵阵吹来,吹走了疲惫和汗水,同学们站在台阶上放眼望去,山中所有的美景尽收眼底,有一种“一览众山小”的感觉。最后班主任组织大家合影留念。

    此次登山活动,不仅使同学们锻炼了身体,磨炼了意志,欣赏了美景,放松了心情,还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增强了班级集体意识和凝聚力。



上一条:附中组织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健康宣传活动

下一条:附中组织“终结结核流行,自由健康呼吸”主题宣传日活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