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党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一百年辉煌史的基本脉络”主题党课活动

2021-04-28

4月27日,附中党支部在附中三楼会议室开展“中国共产党一百年辉煌史的基本脉络”主题党课活动,附中党支部书记耿玉主持会议,附中全体党员参会。

首先,附中党支部宣传委员幺翔宇从建党伟业、革命建国、治国理政三个方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辉煌史的基本脉络。

接下来,附中党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党课内容和附中工作实际展开积极讨论。

附中党支部书记耿玉指出:附中全体党员要把学党史活动和附中工作紧密结合,以党建和“三全育人”理论来指导附中工作实践,认真规范各项工作,提升师生精神面貌和自信心。党员要带头转变思想,尤其要重视意识形态工作方面的提升,真正发挥党员榜样作用、引领作用,为实现中国梦、附中梦努力奋斗。


上一条:附中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大会

下一条:附中进行2020—2021第二学期专业课阶段性检测汇报工作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