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大会

2021-05-19

5月18日,附中党支部在附中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大会。附中党支部书记、副校长耿玉主持会议,附中全体党员参会。

附中党支部党员分头领读了《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等学习材料,然后分别就学习内容进行讨论。

附中党支部书记、副校长耿玉强调:党的历史像一条河流,曲折但是坚定地向着一个方向流动,百年党史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也是生动的爱国主义教材。附中党员要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奋勇向前,勇于担当,把个人使命与国家命运联系在一起,深刻学习党的光辉历程,真正感受党的伟大,铭记历史,坚定信念,认清自己的“根”与“魂”,肩负新时代的光荣使命,在广阔的时代舞台上绽放属于自己的精彩,为实现民族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附中高二年级召开全体任课教师班导会

下一条:附中党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一百年辉煌史的基本脉络”主题党课活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