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开展“家校共建,合作育人”活动

2022-06-15

为进一步完善家校共育体系,加强家校沟通,形成教育合力,6月14日下午,附中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家校共建,合作育人”工作会议。附中校长耿玉、副校长孔大健、各年级家委会代表出席会议,附中办公室、学生管理科、教务科工作人员、各年级班主任、心理教师参会。

耿玉校长指出,附中在加强常规管理工作的同时,也会更加注重学生综合素质的提升,开展如感恩教育、亲子沟通等各项主题活动,接下来会出台各项关于学生管理的工作方案。此外,学校会有计划的促进学生文化与专业的均衡发展,顺应当下的艺考体系,让学生接受更好、更全面的教育,这些都需要家委会的密切配合,只有学校、家长一条心,携手共育,才能更好的促进学生发展。

孔大健副校长指出,目前附中通过专业课分层教学的方式,极大激发了学生专业学习的内在积极性,下一步将进一步探索如何促进学生专业课成绩的提升。

附中各科室工作人员分别就自己的工作与家委会代表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家委会代表首先对学校的各项工作表示了肯定,表明愿意积极配合学校做好各项工作,同时也从家长的角度,提出了一些有益的意见和建议,与学校共同探讨了如何打通升学渠道、适当延长晚自习时间等议题。

会议结束后,家委会代表参观了附中学生作业展及学雷锋主题展览,对学校学生活动及教学活动的开展情况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13F14

通过此次会议,切实拉近了学校与家长的距离,对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与激励作用。

上一条:附中召开党政联席与学生管理工作会议

下一条:附中开展“5•25”心理健康周活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