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组织全体教师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2022-10-17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附中全体教师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观看二十大开幕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

直播时,大家聚精会神听报告,深切感悟,边看边记,切身感受着过去五年我国在经济、政治、社会、文化、生态环境等各个方面的发展成果,展望祖国未来的发展蓝图,表现出了对党的无限热爱和对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热切期待。

在认真听完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后,大家欢欣鼓舞,倍感振奋。纷纷表示要把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以更高昂的工作热情和更扎实的工作作风,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努力成为一个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人民教师。

上一条:附中举行法制安全教育讲座活动

下一条:附中师生参观任仲泉教授从教二十五周年教学成果暨艺术作品汇报展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