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党日活动

2022-11-16

为了进一步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不断增强党员同志的凝聚力,11月16日上午,附中党支部全体党员在附中三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附中党支部副书记尚慧主持,附中党支部宣传委员幺翔宇主讲,附中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首先,幺翔宇就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教育的内容进行了深度分析,并就“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讲解。

接着,附中党支部全体党员结合二十大报告中涉及到的教育方针,联系自身实际工作,分别发表学习感悟。

附中党支部书记耿玉指出学校的教育管理工作要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工作,强调党员的先锋模范和带头作用,大胆管理,有责任担当,提高能力,掌握方法,同时要坚定思想,坚定信念,坚持原则,立足管理、教学等不同岗位,分析切实有效的立德树人的教育实践方法,重视教育理念和方式的改革和创新。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见证了附中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踏实工作,开拓进取的使命担当,也激励着附中广大党员教师立足岗位,踔厉奋进,笃行不怠,为党和国家的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附中顺利完成2023年春季开学

下一条:附中召开学生管理工作中期总结会议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