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践行主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3-05-17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月17日,附中党支部书记、校长耿玉带领附中党支部全体党员走进长清区马山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践行主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附中副校长孔大健列席,马山镇副镇长徐斌、田宇,人大副主席马冰然陪同。

首先,附中党支部参观了马山镇泉城书坊和马山乡村振兴学院数字展馆,与马山镇领导就马山镇的数字乡村建设、产业融合发展、党建工作等情况进行了深入学习交流。

随后,附中支部书记耿玉带领附中全体党员对在马山镇写生基地开展写生研学活动的学生进行督导慰问,督促和鼓励附中师生要利用此次写生机会,充分激发学生的想象力和创造力,让学生在大自然中感受绘画之美。

最后,附中支部前往马山镇潘庄村史元厚烈士纪念堂参观学习,听取了史元厚烈士的英雄事迹,全体党员在党旗面前,右拳紧握,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1B054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附中支部党员深刻体会到国家乡村振兴政策下新农村的现代化精神面貌,感受了老一辈共产党人为了党的事业不怕牺牲,甘于奉献的革命精神。附中党支部全体党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主题教育,不断提升自己工作能力,赓续奋斗,砥砺前行。

20307


上一条:附中高三学子文明离校

下一条:《我与附中共成长》系列主题演讲活动第五期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