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研究生党支部开展“道德之光”暑期志愿服务活动

2016-07-15
               

 

我校研究生党支部开展“道德之光”暑期志愿服务活动


    为进一步开展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研究生党员的道德修养, 2016年7月10日至7月12日,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党员赴东营市垦利县进行“道德之光”文化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陈慧、王伟杰带队,部分研究生党员参加。
    “道德之光”文化志愿服务活动主要是对垦利县各级道德模范进行调研采访并完成相关的宣传活动。活动期间,团队成员对垦利县见义勇为模范丁臣功先生进行了重点走访。丁功臣老先生详细讲述了自己4次救人的过程,其不惧危险、不计名利多次见义勇为的事迹使成员们深受感动。
    此次“道德之光”文化志愿服务活动给予党员们极大的心灵震撼,让研究生党员接触到了时代正能量的脉搏,提高研究生党员服务社会的意识与责任感。

 

 

 


 

上一条:我校研究生“三下乡·千村行动”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赴临沂沂水县进行调研

下一条:我校研究生开展“黄河口老记忆”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