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财务处举办个人贷款业务咨询会 [附图]

财务处举办个人贷款业务咨询会

4月3日下午,学校财务处邀请中国建设银行的有关专业人士来校为广大教职员工讲解有关个人贷款业务的相关事宜。举办此次咨询活动的目的是帮助我校职工更快、更好地筹集购房资金,缓解经济压力。
咨询会上,建行文东支行的吕行长和随行的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的就个人贷款业务的内容、办理的程序及有关的优惠措施等问题进行了讲解和说明,并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复。整个咨询会气氛热烈,并有许多老师现场申请办理个人综合授信贷款。
针对我校目前的实际情况,我校职工可以向建行申请办理个人综合授信贷款业务。所谓个人综合授信,是指建行山东省分行根据国家信贷政策和客户资信条件等制定的,针对长期合作关系的单位或个人进行放贷的控制总量。
该产品主要有两大特点:
1、额度高。该产品的授信额度按照个人每年总收入的2-3倍进行放大,突破了以往传统个人消费贷款只有5-10万的界限。
2、操作简便。该产品是建行针对优质机构类客户推出的产品,倚重的是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优质的社会信誉和良好的社会形象,不需要个人提供诸如财产证明、资信证明等文件,只需单位统一出具个人基本情况证明即可办理个人授信。
建行文东支行工作人员为此次咨询会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不仅派出了业务骨干,还分发了贷款材料,并对一些老师提出的问题做了单独讲解,让我校老师充分的了解了贷款业务内容。
财 务 处
2007年4月4日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