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青马工程”第七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11月23日下午,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青马工程”第七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在长清校区第一会议室顺利举行。出席本次开班仪式的领导有:党委副书记苗登宇,党委宣传部部长韩文涛,学生处处长张军波,以及各学院的团总支书记、负责人和第七期“青马”班的全体学员们。本次开班仪式由团委邹晓红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邹老师宣读由王伟杰老师担任临时班主任,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刘阳老师和造型艺术学院王晓琼老师担任指导教师的决定。会议第一项,王晓琼老师宣读本期培训班的《培养工作实施方案》,此次实施方案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结合我校实际,以着力培养新时代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为最终目的。会议第二项,“青马”班秦静雯同学发言,她指出当代青年大学生要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动把个人理想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进程中去,将建设更伟大的祖国为己任,将时代责任为己任,为十四五时期实现新的目标而努力奋斗。会议第三项,苗登宇书记介绍了“青马工程”的由来及背后所蕴涵的重大意义,并就下一步的学习培训对大家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第二,筑牢爱国初心,厚植国家情怀;第三,矢志砥砺奋斗,勇担民族重任。

最后,邹晓红书记总结发言,她指出:希望培训班全体学员能珍惜这次学习机会,明确肩负的责任,不辜负学校的培养和领导的期望,不仅要通过培训来提升自身的素质和能力,更要作为桥梁和纽带,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学生积极拼搏,勇于担当作为,做经得起实践考验的合格的小青马。

开班仪式结束后,召开了交流座谈会。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