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团委召开“青鸟计划”专题部署工作座谈会

为进一步推进落实团省委近期关于“青鸟计划”工作的动员部署,切实服务我校毕业生就业,扎实推进“青鸟计划”相关工作,12月3日下午2点,在办公楼一楼大学生社团联合会会议室召开“青鸟计划”专题部署座谈会,团委书记邹晓红,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首先团委书记邹晓红介绍了我校前期青鸟计划的工作情况,并传达了团省委对“青鸟计划”的相关工作要求,并对下一步我校如何开展工作为大家理清工作思路。

一、建立“青鸟计划”线上工作联络群,及时发布关于青鸟计划的相关信息。要细化工作、精准服务,同时要广泛动员、认真落实、挖掘资源、用好平台、做好宣传。

二、开启“青鸟计划”寒假社会实践活动。通过社会实践,鼓励引导学生热爱家乡,感知家乡,为家乡的发展助力。

随后,各学院老师分别从对“青鸟计划”的认识,怎么做,和接下来如何开展工作谈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大家表示通过本次座谈会也准确理解团省委和学校强烈的工作信号,会把“青鸟计划”作为重中之重的工作,把“青鸟计划”做实做好,使之成为服务学校人才培养大局的有效举措,让更多青年学生从中受益。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