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山东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

(艺术实践工作坊和艺术作品类)现场评审会在我校举行

12月13日,山东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艺术实践工作坊和艺术作品类)现场评审会在我校长清校区体育馆举行。省教育厅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处处长孙乐为、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副院长董占军出席评审活动。

山东省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是目前规模最大的面向全省高校师生的艺术展演活动,每三年举办一次。本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以“奋斗·创新·奉献”为主题,展演活动的项目分为艺术表演类、大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艺术作品类、高校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四大类,分为甲(非艺术类专业)、乙(艺术类专业)两个组别组织参赛。

本届展演由我校与山东教育电视台、大众报业集团共同承办。学校高度重视展演筹备工作,由校团委牵头,积极制定活动方案,整合校内资源,协调工作场地,全力筹赛备赛,做好展演作品收件整理、评审准备以及服务保障工作。自活动开展以来,共收到全省72所高校的1303件(套)作品,涵盖了绘画、书法与篆刻、摄影、设计、微电影等多个类别,此次评审活动以现场评审和线上评审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现场评审会开始后,出席活动的厅领导、校领导依次对各类别的评审情况进行了视察,充分肯定了评审活动的组织情况

据悉,本次评审活动结束后,还将遴选部分优秀作品代表山东省参加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艺术展演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是学校美育培根铸魂的重要载体,对于以美育人、以美化人、以美培元,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的重要意义。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