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20年度“十佳团员”
“十佳团支部”评选会议顺利举行 

4月25日,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20年度“十佳团员”“十佳团支部”评选会议在长清校区第三会议室顺利举行。团委成员及各学院团总支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并担任评委,会议由团委书记邹晓红主持。

会上首先进行了十佳团员的评选。各学院团总支负责人结合ppt展示介绍了参加评选的17名十佳团员候选人在个人思想成长、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经过民主投票,刘静儒、董萍、韩佳霖、王誉晓、郭琦、李昱蓁、郇浩明、徐子洋、杨帆、陈志豪同学获评“十佳团员”荣誉称号。

随后进行了十佳团支部的评选。经各团支部自主申报、学院推荐,来自各基层单位的13个十佳团支部候选单位代表,分别结合本团支部特色,围绕组织建设、活动开展、科技创新、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方面,展示了各支部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果与收获。经过民主投票,视觉传达设计学院18级第二工作室团支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19级风景园林班团支部、工业设计学院19级产品设计五班团支部、服装学院18级服装工程一班团支部、造型艺术学院18级花鸟山水班团支部、现代手工艺术学院18级纤维染织班团支部、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18级数字媒体三班团支部、人文艺术学院18级广告学班团支部、应用设计学院18级旅游产品班团支部、研究生处19级研究生一班团支部获评为“十佳团支部”荣誉称号。

此次评选会议旨在表彰先进、选树标杆,强化榜样带动、示范引领,展示我校广大青年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道德品质,号召我校广大团员青年、团支部以“十佳团员”“十佳团支部”为榜样,积极凝聚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组织周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