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20年度大学生勤工助学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为进一步推进勤工助学工作积极健康发展,培养大学生热爱劳动、积极进取的时代品质,5月12日下午,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20年度大学生勤工助学评优评奖表彰大会在长清校区第一阶梯教室顺利召开。团委书记邹晓红,团委副书记孙艳丽,团委老师、各二级学院团总支负责老师出席了表彰大会,会议由勤工助学干事王嘉璐主持,勤工助学部分代表参加会议。

大学生勤工助学管理中心指导老师、团委组织宣传部部长王伟杰宣读表彰决定,授予刘子钰等10名同学勤工助学“十佳先进个人”称号,杨欣宇等30名同学勤工助学“积极进取先进个人”称号。随后,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王书昊同学、人文艺术学院杨欣宇同学代表获奖同学依次上台发言,分享自己加入勤工助学以来的心得与收获、成长与感悟。

团委邹晓红书记发表讲话,她首先对获奖的同学表示祝贺,并对勤工助学全体同学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坚定信心紧跟党走,同学们生逢盛世,要不断坚定“四个自信”,自觉树立与祖国共命运、与时代共成长的信念;二是要不忘初心砥砺奋斗,珍惜大好年华,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练就过硬本领,在服务国家、奉献社会的生动实践中谱写绚丽的人生华章。

团委书记邹晓红、团委副书记孙艳丽分别为“十佳先进个人”、“积极进取先进个人”颁奖,并合影留念。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