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举办第十四届“百年芳华 舞耀青春——五月的花海”舞蹈大赛

为庆祝建党百年华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5月26日,由团委主办、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团总支承办的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十四届“百年芳华 舞耀青春——五月的花海”舞蹈大赛,在长清校区数字演播厅举行。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党委书记何思清,党委副书记、院长潘鲁生,副院长李新,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许磊莅临本次大赛。

各学院的参赛队伍围绕“百年芳华 舞耀青春”的主题,为工美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活力四射的舞蹈盛宴。

42F7F

大赛在服装学院舞蹈专业同学们的开场舞中拉开序幕。紧接着,各学院分别为我们带来精彩表演。

36F8B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代表队为大家献上第一支舞《见证》,舞者们神采飞扬,用优美身姿诠释了“见证”一词的深刻含义。

3E5F2

应用设计学院代表队的舞蹈《青禾》饱含热情与希望,舞者们带我们回到战争时期,向每个至死不渝的生命致敬。

22F6C

造型艺术学院代表队带来的舞蹈《盛世年华》,风格独特,活力四射,展示了同学们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28777

人文艺术学院代表队的舞蹈《红船》,用一根红绸化作希望、信仰、生命,生动讲述了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红船精神。

3D99F

现代手工艺术学院代表队的舞蹈《红色摇篮》,舞者们跟随节奏而翩翩起舞,整齐划一,向建党百年献礼。

51F60

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代表队的舞蹈《我心中的河》,呈现了一群活泼可爱的少年用劳动表达对志愿军叔叔的敬意,展现浓浓的军民鱼水情,致敬最可爱的人。

44980

服装学院代表队的舞蹈《青春浪潮》,动感十足,用极具青春力量的舞姿,展现了青年人的勃勃生机。

62FE1

视觉传达设计学院代表队的舞蹈《映山红》,以抗战为背景,展现了红军战士英勇无畏,为了抗战胜利和新中国成立不惜牺牲的革命精神。

319A4

工业设计学院代表队的舞蹈《灯火里的中国》,舞出了祖国绮丽的山河画卷,尽展党领导下民族大团结的欢腾盛世,青春婀娜,胸怀辽阔。

2C671

最后,学校教职工代表队带来精彩舞蹈《在灿烂阳光下》,向建党百年致敬,老师们舞姿轻盈,舒展优美,令人心旷神怡。

703FE

本次比赛由山东艺术学院舞蹈学院韩佳欣老师、山东艺术学院舞蹈学院周美荣老师、我校宣传部李晓晓老师、我校团委朱冉冉老师、校艺术团团长俞书浓担任评委。

最终,经过各个参赛队伍的激烈角逐,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现代手工艺术学院代表队荣获一等奖。

4606D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学院、服装学院、工业设计学院代表队荣获二等奖。

4EA77

人文艺术学院、造型艺术学院、应用设计学院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5A002

党办院办、学生处、团委、各二级学院的领导、老师及学生共同观看了比赛。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