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团属学生组织2023年

新学期工作会议暨主题团队第一课顺利召开

2月27日,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团属学生组织2023年新学期工作会议暨“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队第一课在社团管理办公室召开。校团委工作人员、校学生会、社团管理部、大学生新媒体中心、青年志愿者联合会、第二课堂运营管理中心、勤工助学管理办公室主要学生干部参加。

会上,各个团属学生组织主要负责人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从工作实际出发进行依次发言。各主要负责人详细总结了2022年度的工作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汇报,同时结合“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队第一课就如何做好一名学生干部进行了宣讲。



团委书记王军强向大家传达了2023年共青团的工作要点,对下一步的工作重点进行安排部署。针对各团属学生组织工作开展,王军强进一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团,深化思想引领;二是要做好工作统筹,服务学校中心工作,配合做好建校50周年工作,做好营造氛围、志愿者培训、学生活动等工作,继续推进“我为同学办实事”工作;三是要对标对表加强团属学生组织作风建设,增强自身能力,提升综合素质。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共青团山东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传达提纲》。




本次会议有利于进一步明确各团属组织的工作任务,强化了团属学生组织队伍建设,提高了学生干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为学生干部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齐心协力,共同开启新学期的美好篇章奠定了良好基础。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