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我校共青团召开学习雷锋精神专题会议暨2023年工作部署会

3月1日,我校共青团学习雷锋精神专题会议暨2023年工作部署会在青年之家召开。校团委书记王军强,团委工作人员及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军强首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并结合我校共青团实际围绕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展开了交流。会议强调,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全校各级团组织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抓好贯彻落实,持之以恒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传承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会后,校团委将下发《2023年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美雷锋行,温暖似春风”大学生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工作方案》,大力推进志愿服务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建设,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将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传递下去,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共青团山东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传达提纲》,深刻领会共青团山东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提出的“比学赶超、创新实干、推动山东共青团各项工作奋力走在全团最前列”主题,以及全省共青团2023年工作总体思路。结合学校共青团工作实际,讨论了《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共青团2023年工作要点》。团委组织宣传部部长褚丁庆、社团管理部部长徐亚辰分别从思想引领、基层建设、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挑战杯、校园文化活动等方面对近期工作和全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