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在全省第七届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中荣获佳绩



近日,省教育厅公布了《关于第七届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开展情况的通报(鲁教法函〔2023〕1号)》,我校喜获13项集体和个人表彰。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荣评“最佳组织单位”,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岳琦玮、人文艺术学院姚晓洁同学分别获第七届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山东省赛区演讲比赛三等奖和知识竞赛三等奖,王伟杰、陈瑶、陈铁等十位老师获评第七届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先进个人。






自省教育厅组织开展第七届全省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系列活动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在学校的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下,我校学生在教育部组织的“宪法卫士”活动中参与率100%。学校紧紧围绕以宪法为核心的法治宣传教育主线,在思政教育各环节融入法治教育元素,引导学生牢固树立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意识,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法治文化氛围。

接下来,学校将以本次比赛为契机,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推动宪法法治教育,引导广大师生领会法律精神,尊重法律权威,增强法律意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为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和坚定捍卫者。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