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团委勤工助学召开月中干事例会

为维持良好的工作秩序、保证勤工助学整体工作正常有序地进行,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团委勤工助学月中干事例会于3月15日下午在勤工助学办公室召开。会议由团委勤工助学副干事长杨帅杰主持,勤工助学办公室全体干事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秘书长宋姝瑶、董德坤对接下来的工作做了具体要求:一、各组要认真仔细的汇报工作、保持好良好的会议秩序。二、办公室人员要与下面小组多加沟通,出现问题及时反馈。三、严格履行办公室的请假制度,按正确的流程规定请假。四、要求各组积极参与活动策划,为办公室即将要举办的活动提出合理有效的建议。

此次会议明确了团委各项工作细则,使团委干事及时了解自身问题并进行改正,同时为下一步工作的进行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确保勤工助学工作有序进行。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