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团委勤工助学召开小组长例会

为维持良好的工作秩序、保证团委勤工助学工作的有序进行,团委勤工助学小组长例会于9月19日下午在团委青年之家召开。本次会议由团委勤工助学干事长徐欣瑶主持,全体勤工助学组长及团委勤工助学办公室干事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团委勤工助学办公室干事长徐欣瑶提出了关于勤工助学工作的相关注意事项,要求严格遵守规章制度。

会议期间岗前培训部、酬金核发部、考核管理部、对本月各组的工作情况依次作了简要的总结,并对接下来的工作作了详细的安排:一、岗前培训部强调了关于勤工助学的上岗补岗的具体要求。二、酬金核发部将小组每周的工时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三、考核管理部讲解了最新的小组考核表及流程。

本月的小组长例会,及时掌握了勤工助学各岗位的工作情况和最新动态,强调了工作参与度问题,保证了勤工助学工作的有序进行。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