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团委勤工助学召开月末干事例会

为营造良好办公环境,增强团委勤工助学成员办公意识,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团委勤工助学月末干事例会于11月29号下午在团委青年之家召开。会议由团委勤工助学干事长徐欣瑶主持,勤工助学办公室全体干事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干事长徐欣瑶、副干事长单彦瞳、副干事长陈黄涛、秘书长杨馥铭、秘书长解箫宇参与会议并对日后勤工助学工作事务进行了规划并听取了各小组的工作日程汇报及下周工作计划,在认真听取各组汇报内容后做出以下要求:一.对评奖评优相关事宜进一步说明。二.严肃办公室日常工作纪律。三.对十一月工作时长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四.规范办公室日常工作标准并对例会中所出现问题进行解答。五.明确办公室各类工作表格制作及打印要求。六.对办公室人员补班返岗问题进行强调与补充。七.周末值班人员每周都不可相同。八.对工资与奖金发放问题进行解答。

在本次团委勤工助学月末干事例会中,每位成员对自己所在岗位职务进行反思与思考,提高自身业务能力,营造和谐美好勤工助学环境,对日后勤工助学工作进一步开展打下坚实基础,推进勤工助学活动向纵深发展,与此同时各组成员在完成任务上也追求精益求精,为团委勤工助学活动不断增添新动力、赋予新能量!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