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团委勤工助学月中干事例会

为了勤工助学接下来的工作得到更好的开展进行,总结经验,描绘未来。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团委勤工助学月中干事例会于12月13日下午在勤工助学管理办公室召开。会议由团委勤工助学干事长徐欣瑶主持,勤工助学办公室全体干事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干事长徐欣瑶,副干事长单彦瞳、陈黄涛,秘书长杨馥铭、解箫宇对接下来的工作做了具体要求:一、办公室、仓库的灯要记得关,没人时将门锁好。二、评优评奖材料上交截止,进行评审算分统计。三、明确借打印机打印流程,要先在宣传组桌上的打印机使用登记表进行登记。四、减班结束,减的工作时间在考核表上补齐。五、学会投屏流程,投屏用完及时断电关上。六、注意卫生问题,维护办公室面貌,办公室桌面上应保持整洁,资料文件摆放整齐有序。七、要待人热情有礼,积极主动帮助他人。

此次会议明确了勤工助学后续工作方向,使团委勤工助学干事了解自身问题并及时进行改正,同时为下一步工作的进行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确保勤工助学工作有序进行。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