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团委勤工助学召开月末干事例会

为营造良好的办公环境,增强团委勤工助学干事们的办公意识,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团委勤工助学月末干事例会于12月27日下午在团委青年之家召开。会议由团委勤工助学副干事长单彦瞳、陈黄涛主持,勤工助学办公室全体干事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副干事长单彦瞳、陈黄涛,秘书长杨馥铭、解箫宇听取了各小组的工作日程汇报及下周工作计划并对日后勤工助学工作事务进行了规划,在认真听取各组汇报内容后做出了以下要求:一、同学们打扫卫生时尽量不要改变老师文件的位置避免老师无法找到文件;二、请假需先告知本组组长,组长知情后方可请假填表;三、办公室同学需熟悉各位老师及其联系方式,为更好帮助老师以及日后工作效率的提高打下坚实基础;四、说明了1月5日办公室聚餐的相关事宜,各小组分管干事长应做好统计参加人数的工作,为活动的顺利开展夯实基础。

通过本次团委勤工助学月末干事例会,每位干事对自己所在岗位的工作进行了反思。希望各位干事能提高自身业务能力,营造和谐美好的勤工助学环境,为日后勤工助学工作的进一步开展打下坚实基础。与此同时各组干事在完成任务上也应追求精益求精,为团委勤工助学活动不断增添新动力、赋予新能量!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