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我校国家产教融合发展工程项目开工仪式举行

10月27日上午,我校承担的国家产教融合发展工程项目—文化创意产业和工艺美术设计服务业实训基地项目开工仪式在长清校区举行。副院长韩世春出席并代表学校致辞,学校相关职能部门、施工企业、监理单位和造价咨询跟踪审计单位代表一同参加了开工仪式。

韩世春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项目顺利推进表示祝贺,对各参建单位人代表表示欢迎和感谢。韩世春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工程项目概况。国家产教融合发展工程项目动工,是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发展建设史上的大事喜事。项目依托和发挥学校的学科特色和专业优势,对接山东省文化创意产业振兴计划和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建成后将服务省会城市高端高质高效产业体系建设,服务区域文化创意产业和工艺美术设计服务业发展,在高等教育与产业相结合、设计教育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打造成为省内乃至全国的标杆与典范,为学校完成山东省应用型人才培养特色名校建设任务,成为高水平应用型设计大学奠定坚实基础。韩世春要求学校各职能部门和各参建单位,本着对工程高度负责的态度,共同努力,协调配合,一丝不苟抓质量、精心组织排进度、万无一失保安全,高标准、高质量按期完成建设任务,向学校党委行政和广大师生员工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随后,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有关负责人代表各自企业发言,一致表示将精心组织,科学调度,严格管理,确保把学校产教融合发展工程建设成为师生满意、学校适用、社会认可、经得起时间和历史检验的健康工程、精品工程、示范工程。

最后,韩世春下达开工令,宣布工程正式开工。在欢快的乐曲声中,仪式现场彩旗随风飘扬,工程车辆轰鸣,启动实施土方作业,拉开了我校产教融合发展工程项目的施工建设序幕。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