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我校召开国家产教融合发展工程项目南区开工动员大会

10月30日下午,我校国家产教融合发展工程项目南区开工动员大会在长清校区第三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基建处组织,副院长韩世春主持,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其他参建单位人员共计20余人参加了动员大会。

动员会上,韩世春副院长指出国家产教融合发展工程项目对学校发展意义重大。为学校完成山东省应用型人才培养特色名校建设任务,成为高水平应用型设计大学奠定坚实基础。对学校各职能部门和各参建单位从工程质量、工程工期、安全意识、沟通协调、纪律规矩五个方面做了具体要求。

随后,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其他参建单位负责人发言,对现阶段工作任务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做了汇报,一致表示将精心组织,严格管理,确保把学校产教融合发展工程建设成为师生满意、学校适用、社会认可、经得起时间和历史检验的健康工程、精品工程、示范工程。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