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党委书记何思清检查暑期校园建设及修缮工程进展情况

7月8日,学校党委书记何思清、副院长韩世春深入校园建设及修缮工程施工现场,检查工程进展情况,走访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

何思清一行先后到教学楼、研究生公寓、文化创意产业实训中心、校园围墙修建等工地进行实地察看,听取了现场负责人对施工进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施工现场的疫情防控措施、施工与进度安排等方面的情况。

何思清对酷暑天气依然坚守在工程现场的管理人员和建设者表示感谢,对各项工程的有序推进给予肯定。他指出,校园建设及修缮工程进入暑期施工关键时期,学校有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继续严把工程质量关,科学安排施工,加强现场管理,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确保各项工程按期完成;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严格落实安全规章制度和各项防范措施,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要以服务师生为宗旨,注重细节打磨,打造师生满意的工程。

检查完校园围档及周边环境后,何思清表示,相关单位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把安全稳定工作做得更严更细更实,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值班值守,以钉钉子精神将安全稳定工作落到实处,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党委办公室、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基建处等部门单位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