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讲座预告:艺术学研究与论文写作

主讲人:侯样祥(中国艺术研究院研究员,文化学者、艺术评论家、艺术策展人)

时间:2018年04月17日(周二)13:30

地点:研究生学术活动室(长清校区综合办公楼B259)

主讲人简介:侯样祥,中国艺术研究院研究员,文化学者、艺术评论家、艺术策展人。曾任中国文化报副刊部主任、编委,文化艺术出版社副社长兼副总编辑,编审,为文化部高级职称评委,北京市新闻出版行业领军人才。研究方向涉及历史学、科学人文关系、艺术史论、文化发展战略等,在《中国社会科学》、《人民日报》、《新华文摘》发表文章百余篇。

讲座内容:本次讲座将以艺术史论研究为切入点,从“优秀的选题一定来自成功的质疑”、“‘三重证据法’的价值和意义”、“让结论无限接近事实真相”以及“硕博士论文的基本构架”四个方面,为论文写作提供一些思路、方法和参考。

 

研究生处

2018年4月16日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