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关于开展2022年度全国研究生教育评估监测专家库信息更新的通知

各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

根据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关于开展2022年度全国研究生教育评估监测专家库更新与报送工作的通知》(学位中心函〔20221号)文件精神,对全国研究生教育评估监测专家库中的专家信息进行更新。现将我校专家信息填报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专家范围

我校在岗学术学位和专业学位研究生指导教师(含兼职导师)。

二、填报内容

本次内容报送是在前期已有部分专家库基础上进行信息更新与完善,更新专家基本信息、联系信息和学术信息,并补充行政职务、党内职务、职称、人事关系所在单位和兼职情况等信息。

具体报送内容(汇总表和汇总表中各字段的含义说明、填写要求及校验规则)请参照《专家库数据结构及填写说明》(附件1)

三、工作安排

请各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按要求更新完善《专家信息汇总表》(附件1),确保信息准确无误,于42前发送至375356165@qq.com邮箱。研究生处将信息汇总、整理后通过全国研究生教育评估监测专家信息系统报送至教育部。


研究生处

2022331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