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校领导参加研究生处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千方百计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7月5日上午,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韩文涛带队来到济南明府城文旅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座谈。

韩文涛一行与欧洲设计中心、济南明府城文旅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会谈。两家企业分别介绍了企业文化、业务发展等情况。三方围绕校企合作、实习实训、就业创业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

韩文涛就学校建设发展情况、社会服务情况进行了介绍,重点介绍了学校服务“山东手造”推进工程进展情况。他提到,欧洲设计中心、济南明府城文旅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在时装设计、文创设计等多领域与我校硕士研究生的培养存在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可以与两家企业建立长久合作关系,在研究生实践教学、毕业生就业创业方面实现合作共赢。学校将持续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力度,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供需对接,丰富合作形式,拓宽合作领域,提高合作实效,助力学生的高质量就业和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研究生处副处长宋嵋、团总支书记王卫卫参加座谈。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