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22级硕士研究生入学复查通知

根据教育部、省教育厅有关政策要求,我校结合实际工作,组织开展2022级硕士研究生入学复查工作。

一、复查目的

复核考生录取资格,测试学生专业知识水平是否与考试结果一致,考查学生学识能力

二、复查形式

材料审核、现场面试

三、面试流程及要求

1.面试导师组结合学生考试信息及个人学术成果材料进行提问,重点考学生的专业知识掌握情况学识水平。

2.材料提交要求:

1)读研学习计划(包括对毕业课题的初步设想,不少于1500字);

2)个人学术成果要求提供作品集原件或复印件、发表作品(论文)

原件或复印件、获奖作品(论文)原件或复印件(含获奖证书)、课题立项(结项)材料个人学术成果材料以复试及开学提交的学业成果材料为主(如有补充,可于面试现场提交)。

3.提交方式:现场提交

4.请于10月13日前将所需材料准备完毕,所有材料不予退回,请提前备份具体时间、地点根据面试小组安排另行通知。        


 山东工艺美术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2年10月12日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