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2020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查询说明

各位考生:

我校已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研招网)开通2020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查询系统,现将相关事宜说明如下:

一、成绩查询

考生可登录“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查询系统”(http://yz.chsi.com.cn/apply/cjcx/)进行成绩查询,我校不再寄发书面成绩通知单,考生如有需要,可从系统自行下载打印。

二、成绩复核

考试成绩已由工作人员多次复核,考生如仍有异议,可按要求申请成绩复核。

1.复核方式

当前正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了维护考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减少出行和聚集,我校不受理考生到校申请成绩复核,考生可发送电子邮件申请复核。成绩复核需提供考生本人准考证、有效身份证扫描件(正反面),填写成绩复核申请表(附件下载),为维护考生个人隐私,申请信息不准确、不完整或证件不全者将不予受理。请于2月23日17:00前,将本人准考证、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和成绩复核申请表,以“准考证号+姓名+成绩复核”命名,发送至邮箱yjszs@sdada.edu.cn,办理复核手续,逾期不再受理。

2.复核范围

复核范围仅限于复核科目答卷各题得分和全卷得分有无漏判、漏加、错加以及总分合成或登记有无差错,对评分标准、评分细则以及答题评分宽严有异议等问题不在复核范围之内。

自命题成绩由我校组织专人进行复核并通知考生本人,统考科目复核结果待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复核结束后由我校通知考生本人。

三、分数线公布及复试安排

我校不提供专业排名等信息,复试分数线将在国家线公布后即刻划定,分数线公布时间及复试录取工作是否推迟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和上级工作部署另行通知,请考生及时关注研究生处网站招生信息,做好复试准备,复试科目可查阅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

请各位考生做好日常防护,积极应对疫情,保重身心健康。如有疑问可通过电话或邮件进行咨询,我们会尽快予以回复。

联系电话:0531--82619294

电子邮箱:yjszs@sdada.edu.cn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0年2月20日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