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日程安排

一、复试日程

1.复试缴费

5月18日-19日,一志愿复试考生可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缴费。复试费用缴纳标准参照鲁发改成本[2020]616号文件规定执行,复试费每生240元,同等学力、跨学科加试加收120元,考生须截图保存缴费凭据。(缴费说明见附件1,调剂考生缴费方式另行通知)

同等学力和跨学科考生加试名单根据考生网上报名信息确定。如有误差,请考生提前与研究生招生办公室联系,故意隐瞒者取消其录取资格。

2.复试资格审查材料提交

5月20日,一志愿复试考生通过我校研究生招生在线复试系统提交材料(详细要求见附件2),调剂考生接到复试通知后立即提交,具体网址和登录方式请考生耐心等待学校通知。

3.复试时间

英语听力及口语测试(面试)时间:5月25日8:30-18:30

专业面试时间:5月26日8:30-18:30

同等学力、跨学科考生加试(笔试)时间:5月27日上午10:00-12:00,下午14:00-16:00

专业笔试或专业创作、专业综合测试时间:5月28日上午10:00—12:00

4.模拟测试

学校将组织考生对面试、笔试系统进行模拟测试,请考生添加QQ:2701214273(昵称:山工艺研招办),以便接受相关通知要求(每名考生只能加1个号码)。

二、注意事项

1.关于复试资格审核:考生须签订复试诚信承诺书(见附件3),对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无论何时,一经发现存在伪造、提交虚假材料等违纪行为,将根据有关规定严肃处理,包括取消录取资格及学籍等,相关后果由考生承担。

未按时提交复试资格审核材料或未按时参加复试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复试;不符合教育部规定报名资格者不准参加复试;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将被取消复试资格。

2.调剂考生复试须知:我校接收调剂网上报名时间为5月20日左右,研究生处通过调剂系统发送调剂考生复试通知。调剂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网上回复确认信息,逾期视为自动放弃复试资格。

3.考生在正式考试前务必对面试和笔试系统进行模拟测试(笔试系统须多次模拟测试)。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0年5月18日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