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查询说明

各位考生:

我校已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研招网)开通2021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查询系统,现将相关事宜说明如下:

一、成绩查询

考生登录“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查询系统”(http://yz.chsi.com.cn/apply/cjcx/)进行成绩查询,书面成绩通知单不再寄发,可自行下载打印网站成绩。

二、成绩复核

考生如对本人成绩有异议,可按要求申请复核。

1.复核范围

复核仅限于科目答卷各题得分和全卷得分有无漏判、漏加、错加以及总分合成或登记有无差错,对评分标准、评分细则以及评分宽严程度有异议等问题不在复核范围之内,不重新阅卷。

自命题成绩由我校组织专人复核,统考科目由我校汇总后上报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复核,复核结果由我校通知考生。

2.复核程序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为保障师生生命安全,便于考生操作,我校复核申请一律采取电子邮件方式,不受理现场、电话等其他申请方式。考生须下载填写复核申请表,附考生本人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或拍照),以“准考证号+姓名+成绩复核”命名,以附件发送至邮箱yjszs@sdada.edu.cn。为维护考生个人隐私,申请信息不准确、不完整或证件不全者将不予受理,请勿重复发送申请。

根据教育部相关文件规定,成绩复核由专门工作人员完成,考生不得接触试卷。

3.受理时间

复核申请截止到3月1日16:00,逾期不再受理。

三、其他事项

国家复试分数线预计将于3月中旬公布,我校复试分数线将在国家线公布后划定,并依据疫情防控形势和上级工作部署及时发布复试录取工作办法、复试名单、复试日程安排等信息,请考生及时关注研究生处招生信息网页,做好复试准备,复试科目可参考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

咨询电话:0531-89626300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1年2月26日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