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22年接收校外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日程安排

1. 2021年9月28日起,推免生通过教育部“全国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信息公开暨管理服务系统”(以下简称“推免服务系统”,网址:https://yz.chsi.com.cn/tm/)进行注册、报名。

2.10月14日(周四),完成网上报名的推免生申请者按照我校要求提交审核材料。

3.10月15日(周五),学校对推免生申请者提交的材料进行审核,确定复试名单,并通过“推免服务系统”发送复试通知。

4.10月17日(周日),复试推免生申请者参加我校组织的研究生复试,复试合格考生参加体检,无故不参加体检和体检不合格的考生,不予录取。

5.10月18日(周一),根据推免生申请者的复试成绩,经学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定后,确定待录取名单,在“推免服务系统”上发送待录取通知,推免生确认同意后可被录取。考生收到待录取通知后,须在24小时内通过“推免服务系统”确认录取,否则视为放弃。

6. 10月19日(周二),我校对拟录取推免生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10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的拟录取推免生名单将通过“推免服务系统”上报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进行资格审核,并按要求向教育部备案。

复试缴费、体检等事宜另行通知,如有疑问,请与研究生招生办公室联系:0531-89626300。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1年10月12日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