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在线笔试注意事项

各位考生:

根据模拟测试情况,结合考生反映较多的疑问,现将在线笔试注意事项强调如下:

1.根据试题要求的纸张使用方向(横用或竖用),在试卷的左上角2cm左右范围写上考生姓名和15位的准考证号不允许考前在试卷纸上打边框、画线条、划暗纹或做其他特殊标记

2.进入候考开始录像后,在主机位手机前展示身份证、准考证。

3.考生必须提前20分钟点击进入考场候考,考试开始后进入将无法录制考试。

4.考试开始后一分钟内用主机位360度展示考场环境及室内天花板、地面,完成人脸认证并展示试题纸的正反面,多张试卷的请依次展示。

5.请严格参照《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笔试操作流程》的要求摆放主机、辅机位置。

6.考试结束后,请自觉在镜头前完成试卷封装和展示,并提交辅机位的录制视频。封装材料自备,请使用学校密封签封口(见附件)。

7.请认真阅读考生操作说明,考试期间手机务必使用“呼叫转移”或者关闭通话功能,退出QQ、微信等其他软件。紧急联络人须就近守候在考场外,确保能随时接听电话,协助处理特殊情况,保障考试顺利进行。

8.监考人员将在后台监控考试全流程,并根据考生情况进行提醒,考生手机请不要设置静音。

9.如有特殊情况,请及时联系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联系电话:0531-89626300,82619294。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2年4月8日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