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

资产外事党支部慰问我校派驻阳谷县“第一书记”并参观孔繁森同志纪念馆

在中国共产党的第九十七个生日即将来临之际,629日,资产外事党支部全体党员赴阳谷县石佛镇,看望慰问我校省派“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队员。在他们工作、生活驻地,支部党员认真听取了“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队员扶贫和基层党建工作,对他们扎根基层、脚踏实地、艰苦创业、奋发有为的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体会,对他们在艰苦复杂的条件下取得的成绩十分敬佩。

随后,支部党员前往聊城孔繁森同志纪念馆参观学习,重温入党誓词,感受公仆精神。支部党员仔细观看了孔繁森同志先进事迹的图片和影像资料,被孔繁森同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亲民爱民、孝顺父母、勤政廉洁、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深深打动。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的思想受到了净化,灵魂受到了洗礼。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孔繁森同志的事迹和精神为标尺,结合实际工作,以更加高昂的斗志和更加饱满的热情,勇于开拓,敢于创新,使我校资产管理、国际交流工作再上新台阶。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