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

我校召开招标工作会议

我校召开招标工作会议
5月30日下午,我校招标工作会议在长清校区党委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招标工作办公室主任裴新锋出席并主持会议。
招标工作办公室副主任、资产管理处处长郭春荣对2010年招标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今后的招标工作重点进行部署。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招标工作办公室主任裴新锋作重要讲话。他说,当前各高校都在朝着建设名校强校的目标努力奋进。我校要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设计艺术大学,不仅需要抓好教学,还要抓好管理。高等学校的教学科研和内部管理好比车之两轮,只有两个方面都抓好才能使学校又好又快发展。招标工作是学校管理的一个重要方面,做好招标工作有利于学校发展、有利于节约资金、有利于党风廉政建设。要加强招标工作的宣传力度,让广大教职工了解招标,支持招标。
裴新锋指出,招标工作办公室是在院长领导下代表学校承办招标工作事宜的办事机构,要充分发挥招标办公会在招标工作中的作用,把招标办公会常态化。招标办公会的职责包括:对主管部门提交的即将实施的招标项目论证方案进行审核;通报已经实施的招标项目相关情况及招标结果;根据评委推荐意见和考察情况确定中标单位;对不宜招标的项目确定采用何种形式;确定合同是否续签;对在招标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进行讨论确定等。
裴新锋强调,各二级学院、职能部门、教辅单位要提高科学化、规范化管理水平,遵守相关的法律法规,工作要有前瞻性、预见性,对需要招标的项目要提前做好计划。由于我校入住长清校区时间不长,还有许多方面需要完善。各部门要紧跟学校领导快速发展的思路,善于表达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为领导的决策做好参谋。同时,各部门之间要做好协作配合,多沟通,多商量,多合作。
会议对《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招标工作管理办法(试行)》提出修订意见,对近期需要招标项目及相关合同签订问题进行了研究。
招标工作办公室成员财务处处长王玮、监察处处长刘跃进、后勤处处长毕剑翎、基建处处长张建平、审计处处长郭晓军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