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

资产管理处赴枣庄学院考察交流

资产管理处赴枣庄学院考察交流

为了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等学校经营性资产管理状况专项调查的指示精神,搞好我校经营性资产管理工作,67,资产管理处全体人员赴枣庄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考察交流。

枣庄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韦德泉介绍了枣庄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的历史沿革、机构设置、人员编制、工作职责、工作流程等情况,并就资产管理、招标采购、房地产管理、经营性资产管理等工作做了详细介绍。韦处长概述了该处《经营性用房管理办法》、《办公用品管理办法》、《印刷管理办法》、《校办产业管理办法》等11则国有资产管理办法,对经营性资产管理细则进行了详细介绍。会谈后我校人员参观了枣庄学院办公用品仓库和国有资产管理处各科室办公场所。

郭春荣处长介绍了我校资产管理概况。双方就资产管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通过座谈交流,我们学习到了枣庄学院资产管理的先进经验,为下一阶段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