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

我校召开资产管理工作会议

我校召开资产管理工作会议

为做好2009年度产权登记年检及资产管理信息统计工作,2010年3月18日下午,我校召开资产管理工作会议。我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刁在祥主持。

会上,资产管理处处长郭春荣传达了《山东省财政厅关于开展2009年度产权登记年检和资产管理信息统计专项审计工作的通知》(鲁财资[2010]5号)文件。为做好2009年度产权登记年检及资产管理信息统计工作,要求各高校加快资产管理信息系统数据库建设进度,认真做好各项审计准备工作,配合中介机构顺利完成本次专项审计任务。郭处长总结了过去我校资产管理处及各部门、各单位资产管理工作者为配合此次审计工作所做的工作,并对未来的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和指导。

副院长刁在祥对本次产权登记年检及资产管理信息统计工作提出了两点具体要求:一、充分重视资产管理、审计工作的重要性。目前我校资产管理工作有了很大的提高,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资产管理工作。但部分重钱轻物、管理混乱、帐物不符的现象仍然存在。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对待本次统计工作,思想上给予高度的重视。二、按照省财政厅、教育厅的要求,配合资产管理处认真完成此次资产清查工作。本次资产清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各部门、各单位精心组织实施清查,狠抓工作落实,同时保证工作质量,及时上报,顺利完成本次资产清查统计任务。

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部门、各单位资产管理员参加会议。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