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

资产管理处济南世博会工作纪实

资产管理处济南世博会工作纪实

2010年3月4日至8日,我校资产管理处根据上级有关部门的指示,到济南市会展中心世博会搭建现场察看核实世博会现场拆卸后留存的部分货物,逐一进行实物清点,并负责安排运输至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长清校区。

3月4日,资产管理处处长郭春荣、科长任伟清与世博会工程组组长张震教授一同到济南市博会拆装现场,实地察看世博会现场拆卸后存留的部分货物。统计如下:

海尔液晶电视4台;板房;地台(含电线)、钢板;玻璃柜12个;包装木箱(8个);半圆柱2个;蓝色铝柱8根;幕布1卷;弧形铁架1个;方管废料一宗;写字桌1个;不锈钢圆管;广告柱1个;浮雕;穿线管2捆;穿线盒5捆(包括一些散件);电缆8捆;蓝色展台5个;三合板木箱5个;下脚料密度板4块;喷绘布4块;玉米模型1个;线1捆;泡沫板若干。

我处工作人员对实地进行察看后,作了详细的记录,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良好的建议。

3月6日上午,资产管理处尹兰兰到长清校区接收济南世博会的海尔液晶电视4台。

在做了周详的准备工作后,3月7日下午至8日凌晨,资产管理处相关人员负责安排把上述其他货物运往长清校区。下午,资产管理处科长任伟清、资产管理处尹兰兰到济南市会展中心世博会搭建现场与拆卸人员和运输人员再一次现场核实实物,并做详细的记录和周密的安排。运输工作由山东交运集团承担。之后,任伟清和尹兰兰到长清校区接收货物,安排货物存放地点。由于所运地台等货物体积大、品种多而且杂乱,加上夜间运输,给工作人员带来了一定的困难。办公人员克服了重重困难,顺利完成了接收工作,并做了认真的清点和记录。8日,资产管理处继续对接收的货物进行归类存放,妥善的安置了世博会留存的资产。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