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

党委副书记李世平指导我校招标工作

党委副书记李世平指导我校招标工作


2010年1月11日上午,我校千佛山校区博物馆装修项目招标会议在教务处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世平亲临招标工作现场,检查指导工作,并对招标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李世平副书记首先对我校的招标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对各位同志多年来对我校招标工作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李世平副书记首先强调了招标工作的重要意义,指出招标有利于贯彻“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有利于创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保护社会公共利益;有利于保护招投标活动当事人的合法权益,提高经济效益;有利于维护学校利益,提高项目质量。
李世平副书记从招标工作专业性、纪律性的角度对招标工作人员、监察审计人员和专家评委提出了具体要求。所有从事招标工作的同志要熟悉招标方面的法律法规,学习相关领域的知识,不断提高专业水平,做好本职工作;要按照招标投标法和招标纪律的要求,公正、平等地对待各投标人;要廉洁自律,防止腐败问题的发生。
最后,李世平副书记对评标工作提几点原则:
一是客观性原则。评标委员会要严格按照招标文件要求的内容,对投标人的投标文件进行认真评审;对投标文件的评审仅依据投标文件本身,而不依靠投标文件以外的任何因素。二是统一性原则。要按照统一的评标原则和评标办法,用同一标准进行评标。三是独立性原则。评标工作在评标委员会内部独立进行,不受外界任何因素的干扰和影响,评委对出具的评标意见承担个人责任。四是保密性原则。评委及熟知情况的有关工作人员要对评标过程以及投标人的商业秘密保密。五是综合性原则。评标委员会要综合分析、评审投标人的各项指标,而不以单项指标的优劣评定出中标人。
财务处处长王玮、监察处处长刘跃进、资产管理处处长郭春荣、后勤管理处副处长毕剑翎、应用设计学院院长任仲泉、中国民艺研究所所长赵屹及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