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

我校召开资产后勤保卫三部门学习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

我校召开资产后勤保卫三部门学习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

2009年12月4日上午,我校召开了资产后勤保卫三部门学习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此次会议的主题是“学习党代会精神,努力开创后勤资产保卫工作新局面,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设计艺术大学贡献力量”。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副院长刁在祥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副院长刁在祥首先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他指出,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是一次团结胜利的大会、胜利的大会。本次党代会的主题为:深入贯彻实践科学发展观,全面开创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设计艺术大学的新局面。第二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从党的建设、办学目标、办学结构、办学规模、师资队伍管理机制等九个方面总结了过去六年学校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和经验,总结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确定了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设计艺术大学的发展目标,对未来五年的发展与建设做出了科学规划,指出了未来发展的四项主要任务和六方面重点工作,提出要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为实现学校发展目标提供坚强保证。

刁在祥副院长对三部门部署工作,要求认真做好“学生工作年”文章,努力提高为学生服务的水平。进一步确立为学生服务的思想,以教学为中心,以教师为主导,以学生为主体,踏实做好本职工作,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真正把“学生工作年”的工作落到实处。刁院长要求各部门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工作特点制定工作计划,保障相关工作的顺利进行。

  刁在祥副院长指出,三部门要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设计艺术大学贡献力量。并提出五点具体要求:一、找准本部门在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设计艺术大学中的位置。紧紧围绕自己的工作性质和工作特点,找准位置;二、振奋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设计艺术大学的精神。通过学习贯彻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看到学校发展取得的巨大成绩,看到学校未来的发展方向,看到经验和不足;三、明确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设计艺术大学的目标。从理念上确立学校统一的发展目标、本部门的发展目标和个人发展目标,将个人发展目标和部门发展目标统一在学校大目标之下,万众一心,团结奋斗,加强学习,从思想上、学习上、工作上不断提高自己;四、创新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设计艺术大学的工作。为适应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要求必须有所创新;五、完成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设计艺术大学的任务。努力做到不出事、不误事、办好事,为实现学校的总体发展目标而努力工作。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