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

我校参加山东省高校固定资产管理系统升级培训会议

我校参加山东省高校固定资产管理系统升级培训会议
山东省高校固定资产管理系统软件升级培训会议于2007年3月28日在山东教育大厦举行,来自全省八十多所高校的100多名从事资产管理工作的同志参加了培训。我校国资处的黄霞、任伟清、陈宴磊、刘振良同志和财务处孔庆法同志参加了培训。
会上,山东省教育厅财务处副处长邢顺峰介绍了该系统使用的历史过程,对本系统做了高度评价并谈了几点认识。山东科技大学资产处处长曹长春介绍了山东省教育资产管理学会的筹备情况和资产清查应注意的事项。山东师范大学翟道顺教授就系统升级情况进行了说明,专业技术人员就高校固定资产系统的升级进行了演示和讲解。下午,参加培训的同志在山东教育学院进行了上机操作实习,熟悉系统升级后的操作情况。此次培训会议对我校迎接资产清查工作提供了技术上的支持和帮助,对今后的资产管理工作也起到了巨大的促进作用。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