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

我校图书招标采购会议成功召开 [附图]


我校图书招标采购会议成功召开
11月29日下午,我校图书招标采购会议在长清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这是我校第一次采用公开招标方式对图书馆图书进行采购。学校领导对这次招标工作十分重视,刁在祥副院长多次指示和提出具体要求,并且亲自到招标现场指导工作。本次评委由副院长李新、副院长张云龙、研究生处处长唐家路、图书馆副馆长彭冬梅和审计室郭晓军同志组成,李新副院长担任评委会主任。招标办常务副主任张洪军、副主任刘跃进和祁建平参加了会议。
这次招标的图书数量大,种类多,参加投标的单位有十余家,因此评标难度比较大。各位评委对投标单位的标书作了仔细研究、认真分析,并通过询标对投标方的业务范围、综合实力水平等作了详细了解,通过多次讨论、反复磋商,经过四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最终排出了拟中标顺序。评委决定对排在前五名的投标单位进行实地考察,然后综合评委意见和考察意见确定中标单位。
招标办、国资处对这次招标采购的组织工作做了充分准备,从招标文件审定、评委组成、会议组织等方面都作了细致周到的安排,同时图书馆对此次招标工作给予了密切配合,监察审计部门和教职工代表对招标过程进行严格把关和监督,因此图书招标采购工作进展顺利。本次招标采购会议的成功举行得益于吸取了近期多次招标工作的经验。半年来,由于我校整体搬迁,招标采购工作一直处于紧张状态,承担着选好中标单位、节约我校资金的重任,责任重大。招标办、国资处全体人员在工作中形成了一整套科学的方法,使招标工作既程序规范,又切实可行。半年来,招标采购工作成绩显著,为我校节省了大量资金。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