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

资产外事党支部组织参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三月的北京,初春已至,蓝天、白云、红旗交相辉映。3月13日,资产外事党支部党员干部前往国家博物馆,共同参观学习“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展览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主题,分为伟大的变革、壮美篇章、关键抉择、历史巨变、大国气象、面向未来等6个主题内容展区,多角度、全景式集中展示改革开放40年来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集中体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举改革开放旗帜,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政治魄力和坚定决心。

通过参观展览活动,支部党员干部共同见证了改革开放40年的伟大成就。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参观是难得的改革开放历史再教育,更是一堂生动的党课。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40年来取得的成就不是天上掉下来的,更不是别人恩赐施舍的,而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用勤劳、智慧、勇气干出来的!”。通过这次参观学习,支部党员干部对于新时代、对于奋斗有了更多的理解,进一步增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踏实工作,以更加坚定的意志和饱满的热情投身改革开放事业,为推动学校资产外事工作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资产外事支部

                                                                        2019-03-18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