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

校领导为资产外事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7月8日下午,党委委员、副院长韩世春以《“重点工作攻坚年”中的责任与担当》为题,为资产外事党支部党员干部讲党课。党课由支部书记、资产管理处处长陈军主持。

首先,全体党员以“抓好党建引领保障业务工作、以业务工作促进党建”为主题,结合个人工作、学习情况进行了交流。

随后,韩世春为大家讲党课。他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9年来革命、建设和改革三个阶段的奋斗历程。韩世春从增强政治理论素养、主动担当作为、坚持为民服务导向、提升工作标准、严守纪律讲规矩五个方面入手,就提升工作能力水平,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进行了讲授。韩世春指出2020年对学校来说是建设发展史非常重要的一年,无论是外延的拓展还是内涵的提升,都面临着巨大的机遇和挑战。他对资产外事党支部近年来党建工作的扎实推进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党支部结合学校“重点工作攻坚年”中的任务部署,充分发挥“攻难克坚的堡垒作用”,严格落实“重点工作攻坚年”工作要求,主动担当作为、守正创新做好各项工作。针对主动担当作为,他强调要“想担当”、“敢担当”、“真担当”、“善担当”,党员干部要牢记职责使命,主动担当作为,扎实推进学校“重点任务攻坚年”,在落实重点工作任务中树立党员良好形象。

通过专题党课,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教育,纷纷表示要以创新的理念,提升服务水平;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努力为建设高水平设计与艺术大学作出新的贡献。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